>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说意甲联赛竞争小! 仅15轮联赛食物链已生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仅15轮联赛意甲食物链已生成
仅15轮联赛意甲食物链已生成


  在足球联赛中,食物链的行成的时间的先后基本上代表了该联赛的竞争程度,竞争激烈的联赛,各队的食物链行成时间较短,而强弱分明的联赛各队食物链行成的时间较晚,甚至不会发生。意甲联赛在上个实际九十年代是足坛公认的第一联赛,整个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最近几个赛季,意甲的竞争力减弱,在人们的印象中,意甲强弱分明已经没有了悬念,但是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仅仅15轮之后,意甲20队就形成了食物链。

  尤文图斯在过去的五个赛季连续获得意甲冠军,斑马军输球场次非常少,而这也导致意甲联赛的食物链难以形成,但是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虽然在前15轮的联赛后依旧位居首位,但是已经三次被击败,除了被米兰与国米两支豪门斩落马下外,还以1-3的比分输给了热那亚。尤文在意甲的统治力已经比之前的两个赛季低了不少。

  虽然被热那亚以及米兰双雄击败,但是在尤文手下输球的球队还是多数,在这一意甲的食物链中,尤文在意甲第八轮击败乌迪内斯的比赛成为了食物链的开端。乌鸡被尤文图斯击败没有悬念,但是这支球队在意甲第三轮击败了本赛季发挥出众的米兰队却令人吃惊,毕竟从人员配置、竞技状态以及教练水准等任何方面对比来看,米兰都比乌迪内斯高出一截。

  米兰在新赛季发挥出色,球队在意甲联赛也刮起了青春风暴,而在意甲联赛中也是连战连捷,在意甲第五轮的比赛中,米兰以2-0的比分击败了拉齐奥队。拉齐奥击败表现低迷的巴勒莫队没有任何的悬念,但是巴勒莫这支新赛季已经三次换帅的球队却还击败了亚特兰大这支本赛季发挥出众的球队,这让人非常的意外。

  国际米兰在今夏花费了1.3亿欧元购买了多名实力强援,但是球队的成绩却有些低迷,这支球队在联赛中输给过切沃,但是却战胜了都灵,这也维系了食物链的延伸。佛罗伦萨、罗马以及那不勒斯的实力也不容小视,这三支球队实力相近,之间对战谁输谁赢也很难确定。在意甲前15轮中,佛罗伦萨1-0击败罗马,而罗马又以3-1的比分击败了那不勒斯。

  仅仅15轮过后,意甲新赛季的食物链就已经生成,这足可以看出目前意甲竞争的激烈程度,数据就摆在这里,这就是现实。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94920.shtml report 1749 仅15轮联赛意甲食物链已生成在足球联赛中,食物链的行成的时间的先后基本上代表了该联赛的竞争程度,竞争激烈的联赛,各队的食物链行成时间较短,而强弱分明的联赛各队食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