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欧巡赛球童赛中突发猝死 赛事停打表达哀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路透社报道,女子高尔夫球欧洲巡回赛的迪拜大师赛第一轮,在当地时间星期三被宣布第一轮比赛暂停,原因是一位球员的球童猝死。

  在13号洞的球道上,这位球童突然倒地,由现场医疗队送往医院,他后来被宣布死亡。

  “每个人都对于球童的突然死亡感到非常震惊和悲痛,因此我们决定暂停第一轮以表达我们的哀思。”女子高尔夫球欧巡赛的首席执行官伊万-科霍达巴克什说,“谨代表我们的会员,我们像这位球童的家人表达诚挚的慰问。”

  虽然没有对外透露姓名,但是据当地的媒体报道,这位球童是法国的安妮-丽丝-卡乌达尔的球童。

  当地时间星期四,比赛将会恢复进行,目前该项比赛已经被缩减成为了54洞。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224211.shtml report 362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路透社报道,女子高尔夫球欧洲巡回赛的迪拜大师赛第一轮,在当地时间星期三被宣布第一轮比赛暂停,原因是一位球员的球童猝死。在13号洞的球道上,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