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尊重C罗!皇马劝舆论莫颠倒黑白制造逃税入狱谣言

  针对关于新一届足球先生C罗的西班牙逃税谣言,皇马要求舆论需给予C罗以最大的尊重;并且表示,葡萄牙队长的税务情况一直是跟足西班牙税务机构的条例申报,不存在逃税漏税,更别捏造C罗会因此事件被西班牙官方判刑入狱。

  早前许多欧洲媒体报道称,从2009年起,C罗通过英属处女群岛(BVI)公司至少逃税1亿5千万欧元;并声称西班牙税务机构已经为C罗的逃税事件展开了长达12个月的调查,这类报道宣称C罗没有为其收入纳税。

  自谣言散布伊始,C罗的经纪人强烈否认所有的诽谤,并表示,所有他们旗下的球员都严格遵守当地的税务条例。 皇马现已发表了一份声明,强调C罗有相关的报税文件证明谣言根本就是恶意虚构;C罗在皇马俱乐部的所有税务都是第一时间处理,在俱乐部报税方面是表现得最积极的球员。

  早前有媒体爆料,声称C罗逃税超过1.5亿欧罗的薪俸税,希望C罗准备好逃税的官司,如罪名成立最少判刑6年监禁。该媒体还指出,不仅是C罗,皇马很多球员诸如,佩佩、莫德里奇、科恩特朗甚至前皇马教练穆里尼奥也面临着同样的检控。

  皇马周三将主场迎战德甲劲旅多特蒙德的比赛,就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里皇马队长拉莫斯对媒体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议题,他相信司法的公平公正,没任何人可以比司法机构更具有权威性。

  以水爷自身来说,他所有的收入都放在台面上,都按照税务条例申报,所以他非常的安心。并且强调,有些报道会是事实,有些可能会为了吸引眼球,制造舆论谣言;不过他认为,这些花边新闻丝毫不会影响他队友的比赛表现。

  David原创 欢迎订阅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不仅是懂足球的David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228034.shtml report 1864 针对关于新一届足球先生C罗的西班牙逃税谣言,皇马要求舆论需给予C罗以最大的尊重;并且表示,葡萄牙队长的税务情况一直是跟足西班牙税务机构的条例申报,不存在逃税漏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