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亚冠小组赛抽签时间确定 中超名额仍是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官网截图
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12月7日,亚足联官方宣布,2017赛季亚冠联赛参赛席位已经完成分配,中超球队的参赛席位最终维持在“2+2”,恒大和苏宁直接晋级小组赛,上港和申花则需要通过打附加赛才能获得资格。而官方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下午16:00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进行。

  亚足联官网表示:马来西亚当地时间13日16点举行分组抽签仪式,亚足联技术积分排在东西亚区前2名的韩国和日本都拿到3+1名额,中国和澳大利亚则获得2+2的名额,但由于澳超球队不足10支,进入附加赛的名额变为1个。根据规则,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和中超亚军江苏苏宁将直接参加亚冠小组赛,而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将会参加资格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被传出将退赛的中国香港球队,在亚足联确认的亚冠席位上获得1+1名额,(即1队参加小组赛,另1队从资格赛打起)。这也意味着,香港球队将会创造首次参加亚冠小组赛的历史。

  根据亚足联公布的2017亚冠名额分配方案,以及下发的抽签仪式通知,新加坡球队最后还是通过准入搭上了末班车。这样资格赛对阵表中,上海上港将在2月7日主场对阵泰国素可泰和缅甸亚达纳邦之间的胜者,上海申花则同时主场对阵布里斯班狮吼与环球、淡滨尼流浪者之间的胜者。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230756.shtml report 1082 官网截图北京时间12月7日,亚足联官方宣布,2017赛季亚冠联赛参赛席位已经完成分配,中超球队的参赛席位最终维持在“2+2”,恒大和苏宁直接晋级小组赛,上港和申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