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国脚称为是否去恒大烦恼 日媒称加盟可能性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日本J联赛名门浦和红钻的日本国脚后卫槙野智章接到中超冠军球队广州恒大的邀约,后者提出了高价年薪等丰厚条件,他是否会加盟引人注目。槙野坦言目前正为转会一事烦恼不已,而日本球迷则纷纷吐槽其没有犹豫的理由:“如果错失这一捞金的良机,将不会再有第二次。”

  槙野在消息曝光的翌日,受访时表示:“我必须认真地考虑这件事,在浦和的这些年我得到了不少的成长,会好好和俱乐部商量、深思熟虑后再做决定。”他坦言自己年纪不轻,而且有过在欧洲联赛踢球的经历,在面对第二次赴海外联赛的机会会更加地慎重。日本媒体指出,恒大的邀请对于槙野的能力是一种肯定和认可,“所以他本人其实是非常开心,但也向身边人透露为做选择烦恼不已。毕竟不是十几、二十出头的年纪,可以拍板——接受挑战。”

  槙野今天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向浦和球迷表示感谢的同时,也袒露了现在的矛盾心境:“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争夺战都结束了,真的很感谢球迷们一路以来的支持。虽然也有不甘心、觉得懊悔的地方,但每当处于困境时,你们的应援成为我一年来可以坚持到底的力量。”槙野也回顾了这一赛季,“今年俱乐部进行了不小的挑战,我自身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欲言又止的他没有透露今后的去向,也未明言会继续留在浦和,但言辞间不难发现他似乎暗示在浦和的发展已经遇到瓶颈期,心态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2017年会成为29岁的槙野的职业生涯的一个分歧点:“所以我会把今年所积累和沉淀的东西都好好活用在2017年,让自己有更加大的进步。”槙野在受访时也称目前需要给自己好好考虑的时间。

  日媒指出,中超的资金力已经位居世界之首,很多欧洲联赛的顶级球星陆续加盟中国的俱乐部球队。恒大此前曾两夺亚冠桂冠,在本赛季初以5500万欧元(约62亿日元)的天价引进了哥伦比亚国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这个费用是浦和一家俱乐部一年的总收入:“槙野是性情中人,他也明言对于能够得到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认可十分开心和感激,加盟恒大的可能性相当大。”

  日本网友亦多数支持他赴中超:“比起在浦和,去中超能更提升实力吧”,“职业生涯并不漫长,在全盛期时需要及时把握这种赚钱的机会,况且现在的中超有很多世界水准的前锋,并不比J联赛差,甚至超出J联赛”,“浦和不止他一个国脚,今后在后卫位置竞争会

  更激烈,槙野未必能坐稳主力的位置,到中国迎接全新挑战未尝不可。”(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232136.shtml report 1575 报道截屏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日本J联赛名门浦和红钻的日本国脚后卫槙野智章接到中超冠军球队广州恒大的邀约,后者提出了高价年薪等丰厚条件,他是否会加盟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