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D甜瓜获年度美国男篮最佳球员 老K:以他俩为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美国篮协宣布,卡梅隆-安东尼和凯文-杜兰特联手荣膺2016年度美国男篮最佳运动员。这一奖项,旨在表彰两位NBA超级巨星在今夏里约奥运会期间对美国男篮做出的杰出贡献。

  这是KD职业生涯第2次(2010年和2016年)获此殊荣,也是甜瓜的第3次(2006年、2008年和2016年)。

  安东尼成为史上首位征战4届奥运会的美国男篮球员,这期间他斩获3金1铜。“对我来说,这是个巨大的荣耀,令人难以置信,”安东尼说道,“如果没有凯文(杜兰特)、其他队友和杰出的教练组,我们无法在里约登顶,我也就无法赢得这项荣誉。”

  KD是今年这支美国男篮得分王,“非常幸运,能得到为国征战的机会,”杜兰特表示,“只要上场,我就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很幸运能与如此出色的队友和教练组并肩作战,感谢他们帮我获奖。”

  2016年奥运会,美国男篮8战全胜,这期间KD和甜瓜全都首发出场。其中,KD场均拿下19.4分5.0篮板3.5助攻;甜瓜场均有12.1分5.3篮板2.3助攻入账。

  “作为经验丰富的球员,KD和梅洛展现出了他们的天赋、经验和领导才能,”已卸任美国男篮主帅的老K教练说道,“我真心钦佩这两人,为我们的体育界树立了好榜样!”

  以下是近5年美国最佳男篮运动员:

  2016年--安东尼、杜兰特

  2015年--杰伦-布朗森

  2014年--凯里-欧文

  2013年--阿隆-戈登

  2012年--勒布朗-詹姆斯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40664.shtml report 1206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美国篮协宣布,卡梅隆-安东尼和凯文-杜兰特联手荣膺2016年度美国男篮最佳运动员。这一奖项,旨在表彰两位NBA超级巨星在今夏里约奥运会期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