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季场均三双?詹皇:威少能做到 他是劲量小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本赛季一大悬念是,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能完成赛季场均三双的数据吗?在勒布朗-詹姆斯看来,绝对有可能!

  今天骑士队将客战尼克斯队。投篮训练结束后,记者问了詹姆斯这个问题,“赛季场均三双?他(威少)绝对能做到,”詹姆斯表示,“他有能力完成这个壮举,他正在证明这点。”

  威少已连续6场砍下三双,本赛季三双数来到11次。截止目前,威少的场均数据已达到三双--31.0分11.3助攻10.9篮板。

  “他是个劲量小子,在球场上不知疲倦,而且对比赛充满热情,”詹姆斯表示,“所以,(场均三双)是可以做到的。现在的篮球比赛与过去相比发生了变化,这种感觉就像是重回80年代。回合数和出手数都增多了,只是当时没有那么多三分。”

  “以威少的运动能力和天赋,他能抢下场均10个以上篮板,”詹姆斯继续说道,“关键在雷霆队,他大部分时间掌控球权,所以也会有足够的助攻。而在得分方面,我认为他场均能获得9次罚球,命中7-8个。这样的话,只要命中1个运动战进球,得分就上双了。所以三双对威少来说,绝对能做到。”

  詹姆斯也是非常全面的球员,本赛季至今他已砍下3次三双。在现役球员中,詹姆斯的三双数排在NO.2,仅次于威少。

  在NBA历史上,只有“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1人得到过赛季场均三双的数据,那是在61-62赛季。这一季,威少真的有机会冲击神迹。(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40971.shtml report 1114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本赛季一大悬念是,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能完成赛季场均三双的数据吗?在勒布朗-詹姆斯看来,绝对有可能!今天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