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总力挺哈登防守:外界的诟病对他不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在做客CBS电台时,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满意球队本赛季开局,并表示外界对詹姆斯-哈登防守的批评是不公平的。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14胜7负排在西部第4位。这期间,包括击败马刺队、勇士队、凯尔特人队、开拓者队和爵士队等强队,而这些胜利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我们赛季前21场是联盟最艰难赛程,”莫雷说道,“所以我们对开局(14胜7负)非常满意。现在,我们对争取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处在一个有利的位置,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大部分球员的表现都很好,处于职业生涯最佳时期。我们的年轻球员正在进步,所以,这很棒。”

  在迈克-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下,火箭队场均得分(111.1分)高居联盟第2位,仅次于勇士队(120.2分)。事实是,火箭队本赛季良好开局,与上赛季前半段的糟糕战绩形成了鲜明对比。还记得吗?15-16赛季打完11场后,莫雷解雇了时任主帅凯文-麦克海尔。

  莫雷对火箭队的进攻感到满意,希望防守能有所提升。截止目前,火箭队场均失分107.1分,位列联盟第24位。站在莫雷的角度,希望火箭队的防守能排进TOP10。

  哈登的防守一直遭到诟病。对此,莫雷并不同意,“对哈登防守的批评,我认为是不公平的,”莫雷表示,“即使他说过‘我不是一个最强的防守者。’哈登对有球的防守很好。还有,人们没有意识到,防守篮板也是防守的重要一部分。”

  莫雷给出的观点是,哈登在进攻端负重很大,所以防守时不应该对“大胡子”太苛刻。(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43257.shtml report 1151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在做客CBS电台时,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满意球队本赛季开局,并表示外界对詹姆斯-哈登防守的批评是不公平的。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14胜7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