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重生真核 新合同2021年夏到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B罗 


  北京时间12月8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与布罗佐维奇续约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到2021年夏天的新合同。《意大利足球》消息称,续约后的布罗佐维奇,薪水有明显上涨。

  布罗佐维奇现年24岁,司职中场,克罗地亚国脚,在萨格勒布迪纳摩成名,2015年1月份,国际米兰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将其签下,租借合同18个月,买断后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来到国际米兰后,布罗佐维奇迅速确立主力位置,至今出场62次,打入10球,表现不俗。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出资买断布罗佐维奇,克罗地亚国脚正式成为蓝黑军团一员,但他险些被迫离开梅阿查。苏宁出资2.7亿欧元收购国际米兰接近70%股份后,俱乐部发生震荡,德波尔顶替曼奇尼成为蓝黑军团新一任主教练。

  在德波尔治下,布罗佐维奇成为球队边缘球员,甚至一度无法挤进大名单,将帅出现严重隔阂,此后德波尔公开宣布,封杀布罗佐维奇。所以,从今夏开始,布罗佐维奇一直都在转会漩涡中,先后传出切尔西和尤文图斯求购克罗地亚国脚的消息。由于德波尔战绩不佳,苏宁最终决定换帅,布罗佐维奇这才迎来重生,在皮奥利手下,克罗地亚国脚再次成为球队主力,在主场4-2大胜佛罗伦萨的意甲联赛中,布罗佐维奇打入一球。如此情况下,国际米兰最终选择与布罗佐维奇续约。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44898.shtml report 1363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B罗 北京时间12月8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与布罗佐维奇续约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到2021年夏天的新合同。《意大利足球》消息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