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早报:汤神60分持球仅90秒 斯玛特假摔被警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8日,常规赛继续进行。激烈的比赛之外,联盟中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晨NBA部分值得关注的信息:

  科尔调侃汤普森交易流言

  NBA是一个流言满天飞的联盟,尤其是是涉及到球员交易时,但也有不少流言最后时刻变成了现实。在克莱-汤普森砍下60分之后,勇士主教练科尔就戳破了之间的一则流言,声称勇士不会将汤普森交易到凯尔特人。前一段时间,前NBA球员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在电视节目中提到了一则关于把汤普森交易到凯尔特人的消息,再加上但是汤普森手感冰冷,让这条流言看似很符合逻辑。但在汤普森三节砍下60分宣布回归之后,这条流言以及没有任何意义。

  斯玛特受到假摔警告

  据美国媒体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玛特收到了联盟假摔的警告。在之前绿军和火箭的比赛中,斯玛特和哈登抢篮板时飞出了底线,这个夸张的动作没有骗得了裁判,还被联盟认定为假摔。好在这只是斯玛特本赛季第一次被联盟警告假摔,他并不用为此付出罚款。联盟对于假摔有明确和严格的处罚规定,第一次警告不罚款,第二次警告将处以5000美金的罚款,第三次是10000美金,第四次是15000美金,从第五次开始,罚金将直接计为上次金额的翻倍即30000美金,而且还可能面临禁赛。

  汤神60分一战持球仅90秒

  在勇士和步行者的比赛中,克莱-汤普森三节不到就轰下60分。在那一场比赛中,汤普森总共上场29分钟,效率非常惊人。而NBA记者汤姆-哈勃斯托斯称,克莱在60分一站中一共命中21个运动战进球,但整个过程中他只运了11次球,他在前场每次触球平均持球在手的时间为1.5秒,几乎都是无球跑位获得的机会。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则爆出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数据,称克莱全场比赛持球时间只有90秒,总共触球46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45941.shtml report 1311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8日,常规赛继续进行。激烈的比赛之外,联盟中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晨NBA部分值得关注的信息:科尔调侃汤普森交易流言NBA是一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