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世林毕津浩归队今日训练 秦升助好友融入申花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作者:甘慧
  •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记者 甘 慧

  (海口12月7日电)

  7日,正在海口冬训的申花迎来了两员大将孙世林与毕津浩。

  新加盟的内援孙世林是7日晚飞抵海口的,由于抵达海口已是晚上,所以孙世林并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他将从8日开始跟队训练,备战2017赛季。

  12月1日,绿地申花俱乐部宣布孙世林、毛剑卿、朱建荣和栗鹏加盟的消息。第二天,毛剑卿、朱建荣和栗鹏随球队一起飞赴海口进行冬训。孙世林因为刚刚结婚,在欧洲度蜜月,所以球队给了他几天假期,允许他晚些到球队报到。

  孙世林的加盟对于进一步提升申花的中场实力有着重要的意义。2015赛季上半阶段,后腰位置的薄弱,严重影响到了球队的成绩。2015赛季的中期调整,2016赛季的引援,申花非常重视这个位置的补强。2015赛季中期引进了西索科,2016赛季签下了瓜林以及秦升,无不都是为了加强中场防守的力度与厚度。

  2017赛季的引援中,申花又是早早敲定了孙世林,意在进一步加强中场实力。过去的2016赛季,孙世林代表辽足出战24场联赛(23次首发),总计2099分钟,场均47.6次传球,42.8次短传,4.8次长传,传球成功率达到82.2%。在防守端,孙世林的作用更加突出,是辽足中场不可逾越的一道大闸。

  新球员加盟,面临的最大问题可能就是如何尽快融入新球队,不过这在一方面,孙世林或许根本不用担心。目前的申花阵中,有他的前队友秦升。两人此前都在辽足效力,如今先后转会来到申花。据悉,这段时间,两人一直保持着热线联系。

  在正式转会来到申花后,孙世林说:“感谢辽宁队的每一个人对我的帮助,这4年的记忆不会忘记,我希望能够在新的球队有更高的追求,希望辽宁队能够越来越好。”

  7日归队的还有毕津浩,由于膝盖的伤势,毕津浩此前一直在香港进行康复。毕津浩是7日下午飞抵海口的,当时球队正在训练。考虑到旅途的疲惫,教练组让毕津浩直接前往酒店休息,8日再跟队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46799.shtml report 1051 晨报记者甘慧(海口12月7日电)7日,正在海口冬训的申花迎来了两员大将孙世林与毕津浩。新加盟的内援孙世林是7日晚飞抵海口的,由于抵达海口已是晚上,所以孙世林并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