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盛赞哈登:无所不能快而迷惑 发起+终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名宿凯文-加内特在早前的TNT的新节目《KG地带》中谈起了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狼王对哈登是赞不绝口,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加内特这样说道:“他在球场上能做任何事。他很快,而且他的快非常具有迷惑性。人们甚至不知道,这个赛季他在更多地攻击篮筐。我喜欢他为队友拉开空间,然后分配球的方式。火箭是哈登的球队,一切都是由他来发起,一切也都由他来终结。”

  从此言论中可以看出狼王对哈登的评价有多高。当然哈登确实很有能力,目前已经带队打到西部第四,与西部第三的快船仅差2.5个胜场, 截至目前哈登场均出战37.1分钟砍下28.7分7.6篮板和11.6次助攻,得分排在联盟联盟第四,助攻排在联盟第一。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47230.shtml report 806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名宿凯文-加内特在早前的TNT的新节目《KG地带》中谈起了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狼王对哈登是赞不绝口,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加内特这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