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里收获大奖赛一杆进洞 三轮不同赛制极具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本周在丽兹-卡尔顿高尔夫度假村(Ritz-Carlton Golf Resort)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Tiburon Golf Club)举行的格雷格-诺曼的大鲨鱼大奖赛(Franklin Templeton Shootout)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美国球员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在3杆洞16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16号洞距离为210码,加里当时使用7号铁,击出了完美一球。他也因此获得了一辆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E300。

  本届大奖赛将有两天为职业-业余配对赛,接下来有三轮正式比赛,而且三轮比赛赛制都不一样,分别为最佳球位赛(Scramble)、修订后的轮流击球(Modified Alternate Shot)和最佳杆数赛制(Better Ball)。

  首轮比赛赛制-最佳球位赛,组内每一位球员在每一个球洞都可以开球,开球后可选择最佳的一次击球,然后以该球位进行第二次击球,然后选择最佳的击球,即每次击球都可选择上一杆2人所打出的较好的那个球位,依次类推直到球洞结束。

  第二轮比赛赛制-修订后的轮流击球,组内每一位球员在每一位球洞都可以开球,然后选择其中一位球员的击球,由另一位球员击打第二杆,以此类推,直到球进洞。

  第三轮比赛赛制-最佳杆数赛制,组内每一位球员都可以独立地使用自己的球完成每一洞。该洞杆数最少的球员成绩为该组成绩。(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47382.shtml report 642 北京时间12月8日,本周在丽兹-卡尔顿高尔夫度假村(Ritz-CarltonGolfResort)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TiburonGolfClub)举行的格雷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