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詹皇超越乔丹?异想天开,4原因告诉你不可能

  乔丹是篮球之神,每个打篮球的运动员都将乔丹视为自己的偶像,只要提起篮球,想必我们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乔丹。勇士主教练科尔曾说:这不意味着乔丹能够被超越,甚至都没有人能够接近他的地位。为何这么说?且听堂哥一一道来。

  1.乔丹接班人无数但乔丹只有一个

  从最开始的希尔哈达威,到后来的科比艾弗森以及卡特麦迪,再到詹姆斯韦德以及杜兰特,太多的人都被给予了乔丹接班人的称号,但是我们都明白这只是联盟为了制造下一个乔丹罢了,乔丹只有一个,不可能被复制。

  2.乔丹随便一个荣誉都能让人汗颜

  整个职业生涯,乔丹创造的记录写也写不完,6进总决赛6夺总决赛MVP、10次常规赛得分王、5次常规赛MVP等荣誉都让科比詹姆斯等球员汗颜,更不用说乔丹在篮球界的影响力了。他是篮球文化的代表人物,他是美国的文化偶像,这一点是科比詹姆斯等人无法企及的。

  3.乔丹的身体素质不是一般人能比

  乔丹身高1米98,体重达到98公斤,他的百米速度为10.8秒垂直弹跳达到恐怖的98厘米,助跑弹跳据称最高达到1米6,出色的身体素质让乔丹在NBA如鱼得水,当然这些都是乔丹的先天条件,他背后付出的努力我们无法想象。拥有先天优势再加上比别人更勤奋,我们只能承认:NBA有两种人,一种是乔丹,一种是我们大家。

  4.乔丹统治时代别人的努力都是徒劳

  乔丹统治的90年代里,没有人能从他的手里拿走总冠军,除了退役了那两年,让奥拉朱旺拿走冠军。每支与乔丹对阵的球队最终都败下阵来,乔丹击败英雄无数。而科比詹皇在这一点上根本无法和乔丹相提并论。所以,还是那句话:神是拿来膜拜的。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47609.shtml report 1753 乔丹是篮球之神,每个打篮球的运动员都将乔丹视为自己的偶像,只要提起篮球,想必我们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乔丹。勇士主教练科尔曾说:这不意味着乔丹能够被超越,甚至都没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