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孔蒂盼签枪手大腿搭档DC大帝 抢得过中超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孔蒂盼签枪手大腿搭档DC大帝


  北京时间12月8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切尔西加入了阿森纳大腿桑切斯的争夺战,主帅孔蒂希望签下智利前锋,配搭迭戈-科斯塔,为冲击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加大筹码。

  日前,舰队街惊曝,桑切斯拒绝了阿森纳提供的新合同,他希望得到一份周薪达到29万英镑的合约,比现在的13万英镑周薪合同,翻了一倍还多!就在阿森纳与桑切斯续约陷入僵持阶段的情况下,坊间突传中超土豪搅局,来自中国的球队愿意给智利前锋提供一份周薪高达40万英镑的合同,这也让桑切斯的未来变得扑所迷离。最新消息称,切尔西也介入了桑切斯的交易,希望将其签下。

  自2014年夏天从巴塞罗那转会而来后,桑切斯就一直扮演着阿森纳大腿的角色,迄今为止各项赛事出场113次,打入55球助攻32次。新赛季,桑切斯更加重要,各项赛事出场20次,打入13球助攻9次,其中英超联赛打进11球,与迭戈-科斯塔一起领跑射手榜。如果切尔西能够签下桑切斯,那么与迭戈-科斯塔组成双鬼拍门,孔蒂将拥有英超赛场上最锋利的两大尖刀,夺得英超冠军的希望更大。当然,如果切尔西决定收购桑切斯,必须准备一份堪比中超的合约,以及巨额转会费。

  除了锋线,孔蒂还希望加强后防线,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切尔西追逐本-吉布森受挫,因为米德尔斯堡狮子大开口,索要3500万英镑转会费。吉布森现年23岁,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85,英格兰本土球员,出自于米德尔斯堡青训,迄今为止代表该队出场127次,本赛季第一次出战英超联赛。新赛季以来,英超联赛前14轮,吉布森全部首发且打满90分钟,虽然表现不俗,引来孔蒂兴趣,但米德尔斯堡标价如此高,切尔西肯定不会出资3500万英镑收购他。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披露,切尔西主帅孔蒂还看中了AC米兰天才莫里斯-斯波特利,该球员年仅17岁,在红黑军团青年队效力,被誉为下一个内斯塔。为了加强后备力量,切尔西有意挖角。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47706.shtml report 1638 曝孔蒂盼签枪手大腿搭档DC大帝北京时间12月8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切尔西加入了阿森纳大腿桑切斯的争夺战,主帅孔蒂希望签下智利前锋,配搭迭戈-科斯塔,为冲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