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调侃交易汤神流言 走出11月阴霾60分太惊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CSN/雅虎体育的数据分析师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提到了一个有关克莱-汤普森与凯尔特人之间的交易流言。而在上个月布莱恩也曾提到过绿军想要交易得到克莱的消息,不过那时他并非得到了什么内部消息,而只是在网络上看到文章后的猜想。

  今日科尔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猜想是确有其事。科尔接受采访时笑着对记者说道:“这下我们不打算把他交易到波士顿了。”从科尔的言论中可以看出一些端倪,11月克莱的前八场比赛有5场得分在20以下,而且开赛阶段三分球更是有50中9的尴尬纪录,不过之后克莱状态渐入佳境,在12月6日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他仅用了29分钟就砍下了60分,也让科尔眼前一亮,所以他也借此调侃了把克莱交易到绿军的言论。

  克莱-汤普森本赛季至今共出战21场比赛,场均上场34分钟,能够贡献22.5分3.5个篮板2.3次助攻0.71次抢断。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48554.shtml report 869 北京时间12月8日,CSN/雅虎体育的数据分析师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提到了一个有关克莱-汤普森与凯尔特人之间的交易流言。而在上个月布莱恩也曾提到过绿军想要交易得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