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半数球员拒住川普酒店 詹皇解释为个人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到纽约打比赛,但球队有一半成员没有入住以美国新总统命名的川普酒店。

  众所周知,特朗普和希拉里在竞选美国总统过长当中,詹姆斯一直是希拉里支持者,并为希拉里努力拉票。联盟中还有密尔沃基雄鹿队、达拉斯小牛队、孟菲斯灰熊队等队也有球员拒绝入住川普酒店。据悉,另一支NBA东部球队计划在下赛季之前终止与一家位于曼哈顿下城的川普办公楼的合同。与此同时,另外7支不愿透露名字的NBA球队表示他们仍计划在本赛季入住川普品牌的酒店。

  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很多NBA球员在推特上表示失望。詹姆斯说:“这仅是个人选择,归根到底我还是希望他能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好的总统之一,这为了我们、我的家庭考虑,但不住川普酒店这是我个人喜好。就像我去餐厅就餐,选择吃鸡肉还是牛排一样。”这还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首次没有入住联盟指定的酒店。

  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还是继续住在川普酒店,因为骑士队和该酒店签过合作协议。接受采访时,卢承认全队打客场比赛时不住在同一屋檐下的感觉很特别。“我的意思是,这肯定是不正常的。”卢说道,“但考虑到具体的环境,这是我们面对的现状。”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51107.shtml report 976 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到纽约打比赛,但球队有一半成员没有入住以美国新总统命名的川普酒店。众所周知,特朗普和希拉里在竞选美国总统过长当中,詹姆斯一直是希拉里支持者,并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