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脚软?C罗中柱球迷狂嘘 1点证他仍是伯纳乌之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C罗让伯纳乌停止再嘘


  对皇马来说,在主场战平多特蒙德并拿到小组第二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避开拜仁与曼城,甚至有可能去期待一个上上签——抽到欧冠新军莱斯特城,尽管英超球队在小组赛中表现很出色,但这与同组对手实力羸弱关系很大。不过对皇马球迷来说,无论在何种情况下,伯纳乌都只能接受胜利,因此在比赛最后时刻,球场内出现了不少嘘声。

  甚至连C罗也挨了伯纳乌的嘘。皇马前锋本赛季状态一直没能调整到最好,稳定性尤其不够,尽管在对马竞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但上场国家德比与本场比赛又连续交出白卷。更糟糕的是,葡萄牙人欧冠已经连续4场不进球了,上次在这一赛事中得分还是客场对多特蒙德时,足足71天前,过去7个赛季,C罗从未在欧冠遭遇超过两场比赛的进球荒,但本赛季已经连续4场颗粒无收。

  葡萄牙人的状态不佳是很明显的,他获得了数次机会,但一一错失,第78分钟小禁区前势在必进的射门居然打在了立柱上,两分钟后皇马获得反击机会,葡萄牙人又不慎在中场丢球,反而是送给了对方反击机会,伯纳乌的看台上发出了刺耳嘘声表达不满。

  这也让C罗很不满,在回追至本方半场将皮球破坏出边线弥补了自己的过错后,C罗做出了示意球迷冷静的动作,他先是双手下压,然后用手指了指嘴,摇了摇手指,要求球迷给予球队支持,而不是一味地发泄不满。很显然,C罗的行动是有效的,葡萄牙人让伯纳乌恢复了冷静,看台上不再发出嘘声,事实上就在C罗做出这个动作后不久,伯纳乌便为7号献上了掌声。

  这一细节充分说明了C罗在伯纳乌的地位,球迷们爱戴这位超级球星,就象往日爱戴迪斯蒂法诺与劳尔。不出意外的话,下周一C罗将正式领取2016年金球奖,这也是他加盟皇马后拿到的第三座金球奖,他与皇马的蜜月还远远没有结束,尽管目前在进球方面遭遇了一些困难,但所有人都知道这只是暂时的。(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51521.shtml report 1601 C罗让伯纳乌停止再嘘对皇马来说,在主场战平多特蒙德并拿到小组第二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避开拜仁与曼城,甚至有可能去期待一个上上签—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