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抱摔小马哥后破门 皇马绝杀球存疑?(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拉莫斯抱摔小马哥后破门(图) 


  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拉莫斯终场前头球破门,帮助皇马从诺坎普带走一场平局。皇马领先巴萨的优势,仍然为6分。拉莫斯赛后曾夹枪带棒的攻击过裁判,但《每日体育报》指出,拉莫斯才是哨声中的受益者。在扳平比分之前,拉莫斯其实犯规在先。

  从比赛截屏中,能看出进球前发生了什么。莫德里奇左路45度任意球传中,两队球员纷纷冲向皮球落点。马斯切拉诺原本站在拉莫斯之前,小马哥占据了有利身位。

  为了抢到更好的射门位置,拉莫斯对马斯切拉诺来了个抱摔。从右上角的截屏中能够看出,拉莫斯用双手抱在了马斯切拉诺的胸前。由于被拉莫斯抱摔,小马哥最终失去了平衡,拉莫斯这才得到了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头槌破门的机会。

  主裁克罗斯-戈麦斯的这次漏判,使得巴萨失去了宝贵的三分,也让皇马的不败纪录得以延续。在这次漏盘前,克罗斯-戈麦斯还有过两次点球漏判,双方分别获利一次。开场两分钟时,马斯切拉诺就在巴萨禁区内绊倒了卢卡斯-巴斯克斯,克罗斯-戈麦斯拒绝判罚点球。卡瓦哈尔随后曾在禁区内扬起右手打出内马尔的传中,克罗斯-戈麦斯也只判罚了一个角球。(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55022.shtml report 1294 拉莫斯抱摔小马哥后破门(图)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拉莫斯终场前头球破门,帮助皇马从诺坎普带走一场平局。皇马领先巴萨的优势,仍然为6分。拉莫斯赛后曾夹枪带棒的攻击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