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市滑雪协会正式成立 李晓鸣当选为协会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体育报 王灿
  • 手机看新闻

  12月7日,北京市滑雪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市滑雪协会章程(草案)》、《北京市滑雪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同时,选举通过了北京市滑雪协会理事长、主席、副主席、常务理事、监事长等人选。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滑雪协会副主席刘成亮,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北京市滑雪协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颜纳新,北京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王品熙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大会。

  刘成亮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对北京市滑雪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刘成亮表示,要把加强北京市滑雪协会的建设作为推动北京冰雪运动全面发展的重要契机,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示范带动群众体育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不断形成全民健身新风尚、新格局,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陈杰表示,北京市滑雪协会的成立,是北京市冰雪运动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

  当选为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席、理事长李晓鸣表示,北京市滑雪协会将紧密团结和带动广大会员单位,为促进北京市冰雪运动的良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56433.shtml report 529 12月7日,北京市滑雪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市滑雪协会章程(草案)》、《北京市滑雪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同时,选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