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路威中场远压哨三分 火箭67-55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半场打完,火箭67-55暂时领先湖人。

  戈登大爆发三分4中4

  首节,两队没有过多试探,迅速展开对攻,火箭这边,卡佩拉连续冲击内线得手,湖人这边,则是凭借莫兹戈夫的跳投入账分数。但之后,火箭的强大攻击火力开始显现,哈登连中两个三分球,戈登三分也进,主队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本节后段,双方陷入短暂拉锯,路易斯-威廉姆斯造犯规三罚全中,哈登却迅速上篮得手,还以颜色。兰德尔利用个人能力,在禁区制造杀伤。可面对火箭进攻端流畅的团队分享球,湖人逐渐失去方寸。戈登三分手感火热,连中三个三分球,火箭瞬间领先达到18分。路威造犯规罚球命中,单节打完,火箭43-27暂时领先。而43分,也是火箭本季单节得分新高。

  路威中超远压哨三分

  次节,火箭进攻效率下降,湖人则抓住机会,奋力追赶。本节中段,兰德尔上篮得手,克拉克森追身三分也进,湖人将分差迫近到7分,逼着火箭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戈登三分命中,终于帮主队止血。哈登欧洲步上篮也进,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安德森三次在篮下觅得良机,他一次补篮命中,一次造犯规罚球入网,一次快攻中接到哈登妙传暴扣得手。哈登在还剩1.4秒时强攻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怎料之后,路威后场接球压哨命中超远距离三分,半场打完,湖人55-67继续落后火箭。

  湖人首发阵容:洛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克拉克森、胡尔塔斯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58693.shtml report 931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半场打完,火箭67-55暂时领先湖人。戈登大爆发三分4中4首节,两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