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克25分德拉蒙德26+20 黄蜂力拔活塞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夏洛特黄蜂主场以87-77击败底特律活塞,迎来了两连胜。沃克得到了25分,巴图姆14分15篮板,而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则是26分20篮板,可惜难以拯救球队。

  四节比分(黄蜂在后):24-23、15-15、19-23、19-26。

  凭借着德拉蒙德首节贡献的8分,活塞以24-23暂时领先。进入第二节,两队命中率均开始下降,两队这一节中各自得到了15分,分差也始终在5分内游荡。半场结束,活塞以39-38领先。

  前三节时间里,两队先后15次交换领先,而且7次战平。这种拉锯战一直坚持到第四节,末节前3分40秒时间里,沃克带领黄蜂队打出一波14-7的小高潮,其中沃克一人连得7分,将分差扩大为10分。尽管德拉蒙德末节贡献了10分,可惜活塞时间所剩无几。最终,黄蜂以87-77击败底特律活塞,迎来了两连胜.

  活塞队首发:杰克逊、德拉蒙德、波普、哈里斯、莫里斯

  黄蜂队首发:威廉姆斯、沃克、巴图姆、泽勒、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60440.shtml report 148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夏洛特黄蜂主场以87-77击败底特律活塞,迎来了两连胜。沃克得到了25分,巴图姆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