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员工签保密协议至C罗死后70年 违者罚款3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曝员工签保密协议至C罗死后70年


  对自己要求严格的C罗对周围的人同样有着严苛的要求。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C罗要求在其身边工作的人员都必须签署一份保密协议,协议要求,“C罗或其直系亲属去世70年内,不得公布C罗家庭生活的细节”。如果有员工违反这份协议,那就需要支付至少30万欧元的违约金。

  该报的消息是引自德国。该网站对足球明星的一些隐私和癖好都有介绍。对于C罗来说,他的初衷应该是不想让自己的私生活受到打扰。也不打算让身边的工作人员可以利用他作为新闻卖点来赚钱。当然,如果想曝料,作为“原材料”的提供者,他也必须得到至少30万欧元的补偿。作为一台几乎可以被称为赚钱机器的C罗,他的赚钱渠道真的太多了。

  事实上,《足球揭秘》网站还真的介绍了C罗的各种吸金手段。作为超一流球星,C罗的签名十分抢手。在2015年初,C罗曾为著名的帕尼尼(Panini)公司签名了大约1000张的球星卡,并因此一次性拿到了17.5万欧元收入。这意味着C罗每签一个名,就能拿到175欧元。相比之下,内马尔虽然也能靠签球星卡赚钱,但不如C罗赚得多。两年前,内马尔签了600张球星卡,到手5万欧元。内马尔每签名一次能赚到83欧元,这一数据只有C罗的一半。不过这是两年前的数据,已经与C罗梅西齐名的内少,现在一个签名,恐怕远不值这个价了。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60498.shtml report 1387 曝员工签保密协议至C罗死后70年对自己要求严格的C罗对周围的人同样有着严苛的要求。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C罗要求在其身边工作的人员都必须签署一份保密协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