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三巨头69分奠定胜局 骑士92-65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8日,骑士造访纽约客场挑战尼克斯。骑士刚刚战胜猛龙结束一波三连败,尼克斯则不声不响的四连胜。三节战罢,骑士92-65尼克斯。

  三巨头轮番冲击尼克斯难以招架

  比赛开始,两队高举进攻大旗。詹姆斯助攻乐福三分命中,波尔津吉斯篮下暴扣回应,骑士先取得7-2的领先。安东尼也开启得分模式,单打詹姆斯中投得手,尼克斯追到12-14。骑士三巨头状态非常好,联手一波8-1将尼克斯打停。暂停回来,三巨头轮番冲击尼克斯篮筐,乐福跨场长传詹姆斯暴扣,欧文造杀伤,乐福继续远投威胁,骑士继续扩大领先。替补阵容上场后,尼克斯略微缩小分差。首节战罢,骑士36-26领先。

  詹宁斯联手波尔津吉斯造反

  第二节比赛,詹姆斯助攻杰弗森远投,还造成杀伤,骑士领先到16分。眼看骑士又要扩大分差,波尔津吉斯弧顶三分飚中,一人连得5分帮助尼克斯止血。无奈骑士活力充足,福莱继续外线发炮。詹宁斯带领尼克斯加速度,连续突分获得投篮机会,尼克斯一波7-1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欧文联手詹姆斯连得7分,终于压住詹宁的追分势头。暂停回来,詹姆斯篮下劈扣,又转身上篮得手。半场战罢,骑士63-48领先。

  欧文空接詹姆斯打花比赛

  易边再战,乐福右侧底角再中远投,欧文为詹姆斯送出空接,骑士68-48领先20分。尼克斯雪上加霜,半节过去只得到4分,面对命中率略有下降的骑士仍然毫无办法。暂停回来,欧文左侧底角大空位三分稳稳命中,詹姆斯再次站上罚球线,骑士领先到30分。尼克斯只把考特尼-李放在场上,已经放弃比赛。三节战罢,骑士92-65尼克斯。

  骑士首发:欧文,利金斯,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

  尼克斯首发:詹宁斯,考特尼-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乔金-诺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65677.shtml report 974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8日,骑士造访纽约客场挑战尼克斯。骑士刚刚战胜猛龙结束一波三连败,尼克斯则不声不响的四连胜。三节战罢,骑士92-65尼克斯。三巨头轮番冲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