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上港17万镑周薪邀米克尔 蓝军老臣或冬窗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报道,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已经向切尔西后腰米克尔发出邀请,给他开出了17万英镑周薪,尼日利亚后腰很有可能会在接下来1月份的冬季转会期正式加盟。

  《伦敦标准晚报》表示,上个月切尔西通知米克尔不会和他续约,这就意味着球员本人在2017年的一月份就可以和其他球队接触,虽然明年夏天才会成为自由身,但是上港方面希望米克尔能够早一点加盟,因此在接下来的冬季转会期,上海上港也非常愿意向切尔西开出一笔转会费,来促成米克尔在明年1月正式加盟。

  上港主教练博阿斯曾经执教过切尔西,也在那个时候和米克尔合作过,上海上港愿意给米克尔开出17万英镑的周薪,这要比他在切尔西10万的周薪高出很多,不过米克尔也收到了许多来于自别的球队的报价,其中就包括了马赛以及一些土耳其和西班牙的球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66279.shtml report 764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2月8日,据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报道,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已经向切尔西后腰米克尔发出邀请,给他开出了17万英镑周薪,尼日利亚后腰很有可能会在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