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德尔韧性十足取两双 威廉姆斯再取湖人最高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在客场以95-134输给了火箭,即便如此,饱受伤病困扰的湖人依然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而这其中兰德尔和路易-威廉姆斯无疑是表现最出色的两个,兰德尔全场拿下了2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而威廉姆斯则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4分。

  由于拉塞尔和尼克-扬无法出战,兰德尔无疑成为了湖人首发阵容中的绝对攻击核心,而沃顿看中的何止是兰德尔的攻击力,在目前这支湖人阵中,兰德尔是场上的精神领袖,他永远有一股不服输的气质。他在开场阶段就有着一股难以阻挡的冲击力,最难得的是,当火箭逐渐拉开分差,湖人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总是由兰德尔利用自己的冲击力打开局面,尤其是在比赛的第二节,兰德尔连续利用自己的脚步优势和冲击力制造篮下轻松得分的机会,这样的表现也让湖人在第二节后半段没有再被火箭将分差进一步拉开,中场前5秒,路易-威廉姆斯那次反手上篮得分也得益于兰德尔的奋力拼抢。

  至于路易-威廉姆斯,他则是沃顿手中永远的板凳得分手——他就是湖人阵中手段最全面的得分手,他自己也从未辜负沃顿的信任,上一场拿下40分惜败灰熊,本场他又在开场之后就火力全开,3分线外制造犯规,各种突破上篮制造杀伤,甚至还有过半场结束前,在后场一记超远距离3分压哨命中的精彩演出,而也正是凭借他在中场前5秒连续得到5分的贡献,湖人才仅以55-67落后进入下半场。整个上半场,兰德尔贡献了15分和7个篮板,而威廉姆斯则有16分的贡献。

  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湖人缺兵少将的问题逐渐暴露出来,而兰德尔在火箭重视内线保护之后,其攻击力也被遏制住了,倒是路易-威廉姆斯依然是湖人在进攻端最可信任的球员,在全队攻击乏力的情况下,只有他一个人在进攻端利用自己全面的攻击技巧苦苦支撑,不过对于湖人而言,路易-威廉姆斯一个人在第三节一个人砍下的8分也只是杯水车薪——要知道湖人全队在第三节一共也只有22分进账。

  到了比赛的第四节,几乎已宣布进入了垃圾时间,所以路易-威廉姆斯也再无表现,最终球队以95-134告负。(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68989.shtml report 187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在客场以95-134输给了火箭,即便如此,饱受伤病困扰的湖人依然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而这其中兰德尔和路易-威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