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传投结合完美复仇 3节打卡!大胡子难得轻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34-95大胜湖人,轻松取得4连胜。此役,哈登只打了三节,轻松砍下25分8助攻6篮板。

  上场球,火箭1分险胜,哈登轰下37分8助攻8篮板的华丽数据,但全场,大胡子交出10次失误,还在最后时刻一次情急之下,吃到恶意犯规,险些让胜利旁落。

  此役,面对残阵出战的湖人,又是揭幕战曾经击败自己的对手,哈登想要复仇,也不想再出现纰漏。

  于是,本场开打,哈登迅速进入了状态,一方面,他采取常规招数,不断通过传球带动进攻。另一方面,大胡子也能机警的抓住湖人的防守漏洞,轻松的个人攻击。

  赛季打到现在,哈登的蜕变已着实让人吃惊。但如果非要挑点毛病的话,他的三分投射还不是太稳定。但这个夜晚,哈登三分开的非常早。首节中段,大胡子利用掩护,两次觅得三分投射良机,他也没有丝毫犹豫,连续出手干脆将球投进。而除了三分投射,哈登还能通过变向杀到篮下得分。

  当湖人与他对位的是英格拉姆,哈登就用强突给菜鸟上课;当换防球员变成了克拉克森,哈登则会果断选择用身体强吃对手。

  但事实上,在得分之外,哈登真正的杀招传球,还没有真正发挥。次节,当火箭进攻陷入停滞,哈登开始用分球,激发队友的火力。期间,他多次快攻中的一传,已然有了几分传球大师的风范。

  易边再战,火箭经过休息调整,再度掀起进攻高潮。作为核心组织者,哈登出众的传球意识体现的淋漓尽致。他抢下篮板后,长传推动快攻,及时、准确;半场进攻里,他挡拆后的击地裤兜传球,也是精妙、犀利。在哈登带领下,分差迅速被拉回到20分以上,胜负悬念也早早被杀死。

  更难能可贵的是,眼见队友戈登的手感更加火热,哈登也没有刻意去抢风头。三节后段,哈登自觉的退居二线,从而促成了戈登的生涯之夜。

  当哈登遇到一个队友各个发挥的夜晚,当哈登三节打卡,就将胜利揣进口袋,他明显不会在乎个人数据的多少。(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69532.shtml report 190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34-95大胜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