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爆詹宁斯赢街球争霸 戏耍波神晃飞1米多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欧文和罗斯,现在的极速后卫和过去的极速后卫。北京时间2016年12月8日,骑士客场挑战尼克斯,不过罗斯本场比赛因为背部痉挛缺席比赛,欧文拿下28分5助攻,最终骑士以126-94大胜尼克斯。

  没有罗斯似乎欧文没有太多的情绪,开场一度没有出手,直到三分钟之后才投中了一个急停的中投,随后又是欧文制造了詹宁斯的犯规。作为街球场的两个非常有名的球星,欧文和詹宁斯这场比赛也算是能够对上话。不过整体来说欧文的进攻明显更好,他单节再次轰下9分。

  第二节詹宁斯和欧文开始有点较劲,这边詹宁斯刚刚进入了一个投篮,随后欧文就是一个惯性的单挑去回击对手。本赛季欧文作为单挑最好的球星,真的是在进攻端无懈可击。特别是在第二节的4分钟,欧文在左侧45度单挑波神,结果他运球变向几乎将波神晃飞了一米开外,一个后仰命中。

  要说欧文在第二节的低迷,并没有耽误他在第三节再次习惯性的暴走。欧文和乐福一样,喜欢在某一个时间内爆发,而乐福是习惯于在第一节,欧文则是喜欢在第三节和第四节的最后五分钟。欧文在第三节开始面对詹宁斯频繁突破和单挑,和詹宁斯不停的进行街球一样的对抗,结果欧文不断完成进攻,带领骑士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了将近30分之多,比赛似乎提前没有了悬念。

  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次进攻:第三节最后1分钟,欧文在右侧三分线外持球进攻,结果欧文一个人单挑李,一个背后运球再次将李甩的不见踪影,随后突破顶着对手的防守打板命中,欧文的这种单挑在后卫中真是独树一帜。詹宁斯虽然也是街球高手的打法,但是和欧文一比真是人比人得死,在场上完全没有什么节奏,多数出手都是不合理的。

  末节尼克斯依然放了一帮主力,而欧文依然不依不饶,在第四节面对波神,再次运球突破波神,这一次险些将波神晃倒,轻松上篮命中完成了2+1。最终骑士轻松战胜了尼克斯队。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70659.shtml report 1814 >>数据投篮点实录欧文和罗斯,现在的极速后卫和过去的极速后卫。北京时间2016年12月8日,骑士客场挑战尼克斯,不过罗斯本场比赛因为背部痉挛缺席比赛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