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节16分!乐福完虐波神 跨场传球堪比詹韦连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波神已经成长为了尼克斯的二号得分手和篮板手,在本赛季的成长有目共睹,乐福则打出了加盟骑士的最好表现。北京时间2016年12月8日,尼克斯主场迎战骑士,波尔津吉斯拿下12分,而乐福拿下21分,最终尼克斯以94-126负于骑士。

  乐福上一场的比赛状态回升轰下6个三分球,而今天开场面对波神他就命中了第一个三分球,并且随后再次投中中投,面对波神乐福的身高可能吃亏,但是对抗明显占据优势。乐福一般习惯性爆发的就是首节和第三节,而今天又是首节,乐福在投中这个球之后再次命中了三分球。

  首节6分10秒,乐福展现出来了自己传球的能力和天赋:他在后场拿下篮板之后,原地站住不动,直接双手长传给前场奔袭的詹姆斯,后者扣篮命中。之前詹韦连线曾是NBA连线最好看的一个配合,而乐福这一手后场跨场的助攻传球能力在,在四号位无人出其左右。首节4分钟,乐福在底角三分线用麦蒂的动作直接制造了安东尼的犯规,乐福在首节再次有非常出色的发挥,而相比之下波尔津吉斯的表现相对暗淡。只有在首节最后时刻波神对乐福的一次封盖才算是真正的找回了一点面子。但是首节乐福单节16分4篮板2助攻实在是太耀眼。

  第二节上来,波神终于开始慢慢找回了节奏,投中三分,并且在罚球线附近上演了一个类似小前锋的360度转身单挑投篮,这个球一气呵成真是体现出来了波神的手感和天赋能力。这一节乐福没有得分,而波神单节表现出色。不过第三节上来之后乐福又开始了单节不断的进攻表演,瞬再次压制了波神,他再次命中三分并且在底线和罚球线附近不断的压迫尼克斯腹地,第三节没多久乐福就已经拿下21分。

  最终尼克斯在主场惨败给了骑士队,波尔津吉斯可圈可点,但是乐福明显更老辣。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70758.shtml report 1755 >>数据投篮点实录波神已经成长为了尼克斯的二号得分手和篮板手,在本赛季的成长有目共睹,乐福则打出了加盟骑士的最好表现。北京时间2016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