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24+14+7德隆20分 国王打花小牛客场狂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国王全队发挥出色三节打花小牛以120-89战胜小牛。

  四节比分(国王在前)分别为:26-23,30-29,29-12,35-25

  国王方面,考辛斯24分14篮板7助攻,盖伊19分3篮板,科里森19分3篮板。

  小牛方面,巴恩斯11分4篮板,威廉姆斯20分6助攻,马休斯16分4篮板,安德森13分。

  比赛一上来,史密斯3分先中,考辛斯3分回应,盖伊翻身跳投打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小牛开场8分由史密斯独得,国王这边则人人得分保持领先优势。科里森上篮命中,考辛斯篮下轻松打进,巴恩斯2+1打成,考辛斯进攻不成,首节结束,国王26-23领先小牛。

  第二节比赛,国王连得4分,考辛斯内线放篮命中,劳森断球一条龙上篮得手,将分差拉开。小牛则陷入得分荒连续进攻不成,盖伊暴扣得手分差来到了13分。随后小牛连续追分,马修斯3分命中,巴恩斯2+1打成将分差追至只剩5分。最后时刻,考辛斯两罚全中,德隆3+1打进,半场结束,国王56-52领先小牛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国王越战越勇连续得分,小牛这边则陷入得分荒,单节过半小牛只有2分入账,随着麦克勒莫3分再中分差来到了16分。国王乘胜追击将分差不断扩大,比赛呈现一边倒的趋势。三节结束,国王85-64领先小牛21分。末节比赛,小牛尽管尽力追分,但是无奈分差过大,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国王以120-89大胜小牛。

  国王首发阵容:德马库斯-考辛斯、鲁迪-盖伊、达伦-科里森、麦克勒莫、科斯塔-库弗斯

  小牛首发阵容:芬尼-史密斯、安德鲁-博格特、威斯-马休斯、哈里森-巴恩斯、德隆-威廉姆斯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73901.shtml report 981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国王全队发挥出色三节打花小牛以120-89战胜小牛。四节比分(国王在前)分别为: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