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年冰雪季网络图片和文字征集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冬奥组委官网
  • 手机看新闻

  12月7日,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河北省冬奥办、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首都互联网协会、河北省互联网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冰雪季网络图片和文字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开展以来,冰雪运动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冬季运动的热情,提升了冰雪文化的影响力,冰雪的魅力正在绽放光芒。

  12月7日适值“大雪”节气,我们身边的冰雪运动时刻也已经到来。寒冷的天气不能阻挡运动的热情,春节临近的脚步召唤每一张幸福的笑脸。

  2016年冰雪季网络征集活动分为“最美冰雪瞬间”图片征集活动和“冰雪三行情诗”文字征集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围绕冰雪文化、长城文化和春节文化三大主题,通过照片和“三行情诗”来展现冬季运动和冬奥文化的魅力,表达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期盼。

 

  即日起,网友可将符合主题的照片和“三行情诗”发送到作品征集邮箱bingxue@beijing2022.cn,也可同时在微博平台上通过带#最美冰雪瞬间#或#冰雪三行情诗#的话题展示自己的作品,与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微博账号@北京2022年冬奥会进行互动。

  “最美冰雪瞬间”和“冰雪三行情诗”活动最终将分别评选出15份获奖作品,获奖者将获赠北京申冬奥成功一周年限量版首日封。此外,主办方还准备有冰雪运动健儿签名的海报赠送给热心参与的网友。根据安排,活动中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出现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期间的宣传推广活动中。

 

  共享“最美冰雪瞬间”和“冰雪三行情诗” 2016年冰雪季网络征集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征集活动投稿截止日期为2017年2月12日,最终获奖作品将在2017年3月1日通过北京冬奥组委官网、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公布。活动详情请通过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22.cn)、官方APP“北京2022”、官方微博@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2022年冬奥会”了解。

  点击了解“冰雪三行情诗”、“最美冰雪瞬间”征集详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76257.shtml report 2030 12月7日,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河北省冬奥办、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首都互联网协会、河北省互联网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冰雪季网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