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夏回应购全北锋霸:还不确定 正寻适合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中超的延边富德队欲引进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队的头号球星国脚金信煜,延边主帅朴泰夏暧昧回应:“我们队确实正在寻找合适的前锋,但目前什么都还没决定。”

  韩媒介绍,延边作为升班马在今年的中超保级成功,而且取得了第9名这一不错的成绩,拥有河太均、尹比加兰和金胜大等三位韩国国脚出身的外援。最近和延边延长了2年合约的朴泰夏想要率队在明年的中超有更大的作为,“所以想要补强外援,看中了全北的金信煜。”朴泰夏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寻找适合的前锋,所以就有了要引进金信煜这样的传闻。他是一名很优秀的前锋,我们球队会不会邀请他,还不能确定。”报道称,延边明年的预算有600亿韩元,“这笔费用在中超虽然不算多,但与K联赛俱乐部相比则称得上是资金力丰厚,所以想捕捉金信煜这条大鱼。”

  韩媒指出,金信煜的身价在这个冬窗有望继续飙升。他为全北时隔10年再夺亚冠冠军立下不小的功劳,在12强赛也有不错的表现:“渐渐得到主帅施蒂利克的信赖,在韩国队10月、11月与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均有助攻,被赞改变了目前韩国队内比较消沉的士气。”金信煜自己也半开玩笑说:“比起过去在蔚山现代获得K联赛射手王时得到的瞩目更多了,未来中东和中国的很多俱乐部都会来邀请吧!”他表示去年放弃了欧洲联赛选择加盟全北,在球队中得到了很大的成长。报道预测,12月在日本举行的确世俱杯是处于职业生涯全盛期的金信煜进一步展现自己的大好机会,“不仅是延边,像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等这些中超豪门也会发来邀请。”(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81409.shtml report 1203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中超的延边富德队欲引进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队的头号球星国脚金信煜,延边主帅朴泰夏暧昧回应:“我们队确实正在寻找合适的前锋,但目前什么都还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