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麦基帽格里芬格林22分 勇士91-75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今天迎来一场焦点大战 ,西部第一的勇士奔赴客场对阵西部第三的快船,上一场 汤普森狂轰60分,勇士士气正盛,快船上一场不敌步行者 也急需胜利。三节结束,勇士91-75领先快船。

  比赛开始,双方防守强度都很大,上一场火爆的汤普 森遭到严防死守五投不中,杜兰特还扣飞了反击中的暴扣 ,快船则连续失误,保罗还因拉扯裁判吃到技术犯规,前 三分钟内,两队只有格里芬命中一记运动战进球。杜兰特 双手暴扣又后仰跳投命中,格里芬篮下得分也中投得手, 小乔丹更是奉献两个精彩暴扣,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之后 库里连续三个反击引领勇士打出小高潮,快船仍然打铁频 频失误不断,格林三分命中后,勇士领先到了14分。随着 杜兰特压哨三分不中,勇士以37-19大比分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汤普森中投得手,伊戈达拉反击背扣,快船四次进攻只有克劳福德打进一球,分差被拉开到了20分。之后小乔丹空接反身暴扣,里弗斯连得4分,格里芬隔着格林上演暴力补扣,快船一波8-2缩小分差。比赛在因球场洒饮料中断之后,克劳福德连续飚中远投,更有高难度超远压哨三分,小乔丹补篮暴扣保罗两个中投后,快船追到只差7分。最后时刻格林空切单手暴扣,又投进空位三分。半场结束,勇士62-49领先快船。

  下半场开始,格里芬一记失误送给格林反击上篮后,双方犯规不断,频频走上罚球线。汤普森三分投进又命中打板跳投,库里接连送出两个抢断,勇士又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快船进攻依旧乏力,麦基更是送给格里芬钉板大帽,勇士不间断传球助攻杜兰特三分命中后,分差再次拉开到24分。之后快船替补有所起色,斯贝茨和约翰逊连续得分。三节结束,勇士91-75领先快船。

  勇士首发: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快船首发: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84006.shtml report 826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今天迎来一场焦点大战,西部第一的勇士奔赴客场对阵西部第三的快船,上一场汤普森狂轰60分,勇士士气正盛,快船上一场不敌步行者也急需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