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景亮将再战八角笼 UFC On FOX 23战梅德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中国UFC选手“吸血魔”李景亮(Li Jingliang)的最新比赛已经敲定,他将于北京时间1月29日(大年初二)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举行的UFC On FOX 23中对阵来自夏威夷的选手杨斯-梅德罗斯(Yancy Medeiros)。

  李景亮此前原本被安排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于多伦多举行的UFC206中对阵加拿大选手选手查得-莱普里斯(Chad Laprise),但由于对手因伤退赛,因此这场比赛也宣告取消。

  李景亮目前战绩为11胜4负,其中3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签约UFC,至今已经打了5场比赛,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2014年5月的UFC174中,李景亮在自己的八角笼首秀中就取得了胜利,当时他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戴维-米肖德(David Michaud),在UFC站稳了脚跟。

  之后的4场比赛中李景亮虽然2胜2负,但每一战都给拳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5月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UFC Figh Night 66中,李景亮首回合1分25秒就KO终结了迭戈-利马(Dhiego Lima),创下了中国选手在八角笼内最快的KO记录。之后在今年7月举行的第23季“终极斗士”决赛中,李景亮再次上演KO好戏,又在首回合就终结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安顿-扎菲尔(Anton Zafir)。

  对手杨斯-梅德罗斯目前战绩为13胜4负1无结果,其中6次KO,4次降服获胜。他在2013年签约UFC后虽然胜负各半,但却与一些顶级选手有过交战记录,包括战胜了乔-普罗克托(Joe Proctor)、约翰-马克德西(John Makdessi),以及被吉姆-米勒(Jim Miller)、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等名将击败。梅德罗斯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今年9月的UFC203中裸绞降服了肖恩-斯宾塞(Sean Spencer)。

  UFC On FOX 23将于北京时间1月29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已经敲定为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 VS 朱莉安娜-佩娜(Julianna Pena)的女子雏量级对决,胜者有望获得冠军挑战权。(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88687.shtml report 1378  UFC中国讯中国UFC选手“吸血魔”李景亮(LiJingliang)的最新比赛已经敲定,他将于北京时间1月29日(大年初二)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举行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