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手下留情还是套路被破? 詹皇战好友效率会略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森特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詹姆斯作为NBA目前最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在各方面都有着较为完美的表现。但据相关数据显示,詹姆斯在对阵自己的好友时,其个人表现要比其他比赛中略为差一些。

  詹姆斯过去的5年面对拥有保罗或者安东尼的球队,有4年投篮命中率低于他的平均值,但球权使用率是高于平均值的。尽管想要持球在好友面前尽力表现,但无奈表现较为挣扎。

  整个职业生涯,詹姆斯的罚球命中率达到了74.4%,但在面对快船和尼克斯时,詹姆斯的个人罚球命中率却低于自己的平均值。尽管效率有所下降,但詹姆斯还是拥有着绝对的实力,在本赛季揭幕战对阵纽约,他就拿下了三双。今天也高效地10投7中拿下25分,但罚球14罚10中(命中率71.4%)还是低于生涯平均值。

  自从离开迈阿密热火之后,面对同在东部韦德的球队,詹姆斯只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但面对保罗和安东尼的球队还是取得了不俗的战绩,面对尼克斯取得了11胜3负的战绩,面对快船取得了6胜3负的战绩。

  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还曾经表示,希望退役之前能和自己的好友们组成一队,一起为总冠军共同努力。

  (文森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89032.shtml report 153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詹姆斯作为NBA目前最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在各方面都有着较为完美的表现。但据相关数据显示,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