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帅:伤病非输火箭借口 有信心令洛城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在客场以95-134输给火箭。赛后,湖人主帅沃顿表示,有信心让湖人在接下来比赛中找回应有状态,同时在他看来,尽管湖人本场因伤缺兵少将,但是这并不能成为输球的借口。

  值得一提的是,在输给火箭之后,湖人遭遇了一波4连败,这也是他们本赛季至今最长的一波连败。在本场比赛中,湖人遭遇伤病困扰,包括拉塞尔、卡尔德隆等球员在内均无法出场。

  “显然我们缺少了一些关键球员,你输掉了比赛,但是如果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只是站在那里说,‘嘿,让我们等待尼克-杨和拉塞尔等球员回归来解决问题。’---这又是什么心态呢?那显然不是能够接受的借口。”沃顿说道。

  在本场比赛中,湖人在攻守两端均找不到状态,他们全场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9.1%,而火箭的投篮命中率则高达54.3%。对此,湖人后卫克拉克森表达了看法。

  “在攻守两端我们都需要找到积极主动的方式,”克拉克森坦言,“我们不能站在那里,看着其他球员。我们需要找回应有的快乐打球的感觉。”

  接下来湖人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的比赛,对手分别是太阳和尼克斯,在沃顿看来,自己有信心帮助湖人找回状态。

  “今天我们并没有做好战斗准备,”沃顿说道,“老实说我们在精神上没有去做好准备。其实我们的球员一整年都在做这些事情,大家将会找回状态,对此我充满信心。”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89887.shtml report 163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在客场以95-134输给火箭。赛后,湖人主帅沃顿表示,有信心让湖人在接下来比赛中找回应有状态,同时在他看来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