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勇士战爵士将轮休 公牛欲破马刺不败金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勇士(19-3)VS爵士(14-9)(10:00)

  勇士明日客场背靠背对阵爵士,这也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3次对决,勇士大比分3-0横扫爵士。

  勇士今天客场对阵老对手快船,比赛赢得相当轻松,他们首节就建立巨大领先优势,最终115-98赢球。全场比赛,勇士助攻达到32次,本赛季迄今为止,勇士已经在22场比赛中16场做到助攻数上30,这在整个联盟中排名第1。

  在与快船的比赛中,库里全场拿到了19分、4篮板、5助攻和7抢断,7次抢断也追平了自己的生涯纪录。不过他全场三分球8投0中,这是库里生涯第二次在三分球出手至少8次以上但是没有命中三分球。另外,汤普森、杜兰特在与快船的比赛中手感也不佳,两人共35次出手仅仅命中12球。勇士队全队三分球30投仅仅7中,不过好在勇士最终取得了胜利。

  明日背靠背对阵爵士,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之前他将会与教练组和球员们进行沟通,对阵爵士时会选择部分球员轮休,目前还没有透露他将会选择哪位球员休息。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快船的比赛中,勇士的四巨头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出场时间都在30分钟之上。

  反观爵士,球队目前风头正劲,上一场112-105击败太阳后,球队取得了3连胜。而在过去8场比赛中爵士更是拿下了其中7场。在与太阳的比赛中,其中爵士半场得分65分,创造了球队本赛季半场最高得分。虽然如此,爵士在末节糟糕的表现险些被太阳队成功逆转。在第三节结束时,爵士队还领先19分。但因为爵士在末节进攻端出现停滞,太阳一度将比分扳平。随后好在爵士队员在关键时候表现突出,才艰难地为球队取得三连胜。全场比赛,海沃德得到28分和5个篮板,戈伯特得到22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

  “这是人类的天性,”爵士主教练斯奈德谈到险些被逆转时说道,“当你有所松懈的时候,你很容易就被追上。但那些强队总会找到办法来避免这种情况,我们目前还没有达到那种境界。幸好我们最后找到了胜利的方法。”

  对于目前这支爵士队来说,他们主要依靠胡德和海沃德两位大将在进攻端砍分,防守端则由“法国吴彦祖”戈伯特镇守,他在内线的防守表现上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胡德在上一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右跟腱疼痛仅仅打了12分钟,目前还不清楚他能否在对阵勇士比赛中复出,如果选择休战,那么就需要海沃德能够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另外,伯瑞斯-迪奥和乔-约翰逊这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在战胜太阳的比赛中也证明了他们仍然还有能量,两人都砍下了13分,而且在攻防两端都有关键性的表现。明日面对更为强大的勇士,约翰逊和迪奥需要继续发光发热。

  马刺(18-4)VS公牛(11-10)(10:30)

  马刺明日将前往芝加哥与公牛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碰面。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两次交手,马刺与公牛大比分战成了1-1平。

  马刺上一场客场105-91击败森林狼,取得4连胜的同时,本赛季客场13胜0负继续保持不败。客场13连胜也超越了尼克斯排名历史第二位,单赛季开局客场连胜纪录是由勇士在2015-16赛季创造的14连胜,马刺距离追平这一纪录还差一个胜场。另外,马刺客场13连胜场均108.1分,客场能打出联盟前5的进攻,在客场的命中率能够达到48.8%。

  马刺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战绩自然离不开伦纳德的表现,在上一场比赛中他全场砍下31分,这是他本赛季第6次得分达到30+,而在他职业生涯的前5个赛季中,只有4次得分超过30分。

  “伦纳德在他职业生涯中一直都是一位非常自信的球员,”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道,“伦纳德知道自己在进攻端拥有出手权,他自己做了很多事。在每个赛季中,伦纳德都会在不同的方面进步一点,他非常有自信,是一位非常特别的年轻球员。”

  明日对阵公牛,马刺想要保持客场不败金身自然离不开伦纳德的发挥。职业生涯对阵公牛,伦纳德场均贡献20.9分和6.7个篮板。另外,阿尔德里奇和保罗-加索尔这对内线组合也要打得更有统治力,在禁区要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格林、米尔斯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

  反观公牛,公牛近期比较低迷,上一场不敌活塞遭遇3连败气势受损。“我感觉我们是在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只是我们要拥有更好的节奏。我们不能开局就挖一个大坑,我们要防住对方的转换进攻,我们要更好地交流,改善投篮选择,在比赛中更加均衡,及时投入攻防转换。”赛后,朗多表示开局的落后给球队最终走势带来很大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朗多此前因为与公牛助教吉姆-博伊兰在公牛输给小牛的比赛后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随后被球队禁赛一场。朗多也为此向队友和教练们道歉,谈到自己和队友的关系,朗多认为毫无问题。明日面对马刺,朗多必须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带领球队走出泥潭。

  韦德加盟公牛后,在为球队出战的19场比赛中场均贡献了19.8分、4.2个篮板和3.3次助攻,他需要有更好的表现这样球队赢球的几率才会更大。职业生涯对阵马刺,韦德场均贡献了22.3分、4.5个篮板和5.4次助攻。另外,巴特勒是公牛最具威胁的攻击点,他需要保持之前良好手感带领球队。

  掘金VS奇才(08:00)

  森林狼VS猛龙(08:00)

  76人VS鹈鹕(09:00)

  开拓者VS灰熊(09: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92657.shtml report 2577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勇士(19-3)VS爵士(14-9)(10:00)勇士明日客场背靠背对阵爵士,这也是双方本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