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柯洁夺三星杯激动宣言:我的传奇 永不停止(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在第21届三星杯决赛决胜局比赛中,19岁的柯洁执黑中盘战胜队友柁嘉熹,逆转夺魁。这也是他获得的个人职业生涯第四个世界大赛冠军。

  赛后柯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激动庆祝,他写到,“该来的总会来的。第21届三星杯,人生第四个世界冠军。我的传奇,在我的呼吸停止之前,永不停止。”

  柯洁接下来还要在本月参加百灵杯决赛,他之前已经在与陈耀烨的五番棋决赛中0-2落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96377.shtml report 575 北京时间12月8日,在第21届三星杯决赛决胜局比赛中,19岁的柯洁执黑中盘战胜队友柁嘉熹,逆转夺魁。这也是他获得的个人职业生涯第四个世界大赛冠军。赛后柯洁在个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