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权健1100万美元敲定权敬源 身价位列韩国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韩国媒体报道,本赛季冲超成功的中甲“土豪”俱乐部天津权健新赛季的亚洲外援人选是韩国球员权敬源已经基本成定局。权敬源日前已经与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队友正式告别,即将踏上中国之旅,而他的这次转会将为老东家——全北现代队创收27万5000美元(约3亿2000万韩元)。

  韩媒介绍,2015年初从全北转会到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的权敬源将在明年1月正式加盟权健:“阿尔阿赫利和权健最近就权敬源的转会达成了协议。权敬源出色的防守能力有望为权健在下一赛季中超争取佳绩保驾护航。而他的最终转会费也是权健最初预想的2倍以上,达到了1100万美元(约128亿韩元)。这个金额在韩国球员历代转会费纪录中排名第二,目前排在权敬源前面的只有韩国队的头号球星——在热刺效力的孙兴民一个人。”权健主帅法比奥-卡纳瓦罗对在去年亚冠联赛赛场上表现出色的权敬源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这次就是他在球队晋级成功后直接指名权敬源成为引援目标的。

  韩媒称,“权敬源转会权健让老东家全北也笑得合不拢嘴。”根据国际足联(FIFA)的相关规定,阿尔阿赫利队必须把从权健那里得到的转会费5%支付给权敬源于12岁-23岁时效力的球队。权敬源16岁-18岁时在全北所属的高中球队效力,21岁-22岁时在全北踢球:“由于该高中球队的收入也归全北管理,估算全北可在这次转会分得27万5000美元(约3亿2000万韩元)的收益。

  报道指出,2年前离开全北加盟阿尔阿赫利队时,权敬源并未能获得全北的主力位置:“当时阿尔阿赫利队主帅在冬训的友谊赛中看中权敬源,向全北支付了200万美元(约23亿韩元)的转会费买进他。如今仅过了2年,全北可再度得到一笔不菲的追加收益。另外,权敬源过去所在的大学、中学和小学也可分到不同的金额,这些学校从权健那里得到的费用将用作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基金。”

  (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311631.shtml report 1186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韩国媒体报道,本赛季冲超成功的中甲“土豪”俱乐部天津权健新赛季的亚洲外援人选是韩国球员权敬源已经基本成定局。权敬源日前已经与阿联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