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回应逃税门:从来没做过 没犯事就不会害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C罗回应逃税门:从来没做过


  近期关于C罗涉嫌逃税一事成为了欧洲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C罗在近日接受葡萄牙RTP电视台采访时,坚决否认了逃税,并表示谁没有做过这些事,谁就不会害怕。

  北京时间12月8日,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皇马主场2-2战平多特蒙德。赛后C罗从更衣室出来,在混合采访区,葡萄牙RTP电视台的一位女记者询问了C罗关于他涉嫌逃税的问题。该名记者问,“媒体报道你逃税,这些消息会令你感到担忧吗?”C罗先是用反话回答道:“非常担心!”然后RTP电视台的女记者追问:“你能谈谈这件事吗?”C罗边走边回答道:“谁没有做过这些事(逃税),谁就不会害怕!”

  据德国媒体《明镜周刊》和西班牙媒体《世界报》的报道,C罗通过在维京群岛设立的一家公司转移了高达1.5亿欧元的收入以逃避税款。C罗经纪人若热-门德斯已经通过其下的Gestifute经纪公司表态C罗拒绝承认逃税的罪名,为了证明C罗的清白,Gestifute在12月4日公布了一份C罗的完税证明,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Gestifute表示会将该案件上诉到法院等待公正的宣判。

  此前有报道称西班牙税务部门准备请求该国司法部门判决C罗长达6年的有期徒刑。西班牙税务部门的负责人表示,如果调查显示有人三年未缴税,那么至少要判6年有期徒刑,如果及时补缴税款,就可以获得减刑处理,可能逃过牢狱之灾。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315918.shtml report 1448  C罗回应逃税门:从来没做过近期关于C罗涉嫌逃税一事成为了欧洲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C罗在近日接受葡萄牙RTP电视台采访时,坚决否认了逃税,并表示谁没有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