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C罗可称作伟大 但唯有梅西配得上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内马尔:C罗伟大但唯梅西才配金球 


  下周一,2016年金球奖得主即将揭晓。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若不出意外的话,勇夺上赛季欧冠冠军和今夏欧洲杯冠军的C罗,将力压梅西第四次获此殊荣。不过,内马尔对此持不同意见,巴西球星表示梅西才是唯一配得上拿金球奖的球员。

  内马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现在还不确定谁最终将获得金球奖,不过在我看来,尽管C罗一直是一名世界级球员,并且也是我非常尊重的一名球员,但我认为梅西才是最出色的,他是我心目中唯一能配得上夺金球奖的人。”

  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梅西在巴塞罗那各项赛事中已攻入20粒进球,其中在欧冠小组赛中出场5次狂轰10球,联赛总计有9球进账。相比之下,C罗在西甲赛场中打进10球,位列射手榜榜首的他,是皇马目前稳居领头羊位置的最大功臣。不过,葡萄牙人在欧冠小组赛中表现远不如梅西优秀,仅为银河战舰攻入了2个进球。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328293.shtml report 1243 内马尔:C罗伟大但唯梅西才配金球 下周一,2016年金球奖得主即将揭晓。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若不出意外的话,勇夺上赛季欧冠冠军和今夏欧洲杯冠军的C罗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