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委会:药样重检或将发现更多伦敦奥运阳性案例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奥委会药样重检或将发现更多伦敦奥运会阳性案例

  新华网日内瓦12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一名国际奥委会高级官员7日在瑞士洛桑表示,针对伦敦奥运会的样品重检工作预计将发现更多阳性案例。

  据悉,国际奥委会已经对超过1000份来自伦敦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的兴奋剂检测样品进行重新检测,旨在发现当时无法检测出的兴奋剂。

  在经历严重禁药危机后,国际奥委会试图通过样品重检来净化奥林匹克赛场。目前,已经有数十名运动员被检测出存在使用兴奋剂行为,其中包括奥运冠军和奥运夺牌选手。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会有更多(来自伦敦的阳性案例)出现。”国际奥委会医疗科技部主任理查德·巴吉特表示:“我们仍在不断发现来自伦敦奥运会的阳性样品,我预计还会继续出现。”

  为更好打击使用禁药行为,国际奥委会于去年采用更先进的科技手段,启动了上述样品重检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329262.shtml report 386 新华网日内瓦12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一名国际奥委会高级官员7日在瑞士洛桑表示,针对伦敦奥运会的样品重检工作预计将发现更多阳性案例。据悉,国际奥委会已经对超过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