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来到法国引人担忧 传奇名宿称这不是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莱德杯将在2018年第一次在法国举行,但是作为欧洲最成功的莱德杯队长,托尼-杰克林却担心比赛的主办地可能会对结果产生影响。

  在当地时间星期二接受路透社的采访当中,杰克林表示支持欧洲的下一任队长托马斯-比约恩,但时候他表示了他对场地的关注。

  “我不能想象任何人认为他(指比约恩)是一个坏的选择,目前来说唯一的问题是,比赛是在巴黎举行,相对来说,高尔夫球并不是法国的流行项目。人们都会认为自己的主场是非常有利的,但是我不完全确定会是这样。”

  2018年的莱德杯将在巴黎郊区的圣昆廷-伊夫林钟楼酒店的国家高尔夫球场举行,这项赛事将于2020年在惠斯勒海峡举行,然后于2022年前往意大利,这将会是另一个第一次的主办地。

  欧洲队刚刚自2008年以来第一次失去了莱德杯,美国人在黑泽汀表现得更好,显然,主场疯狂的观众也是因素之一。

  “当在英国的时候,我们得到巨大的支持,当它在1997年在西班牙的时候,有很多英国度假者在那里支持它。”第一个在美国土地上获胜的欧洲队长杰克林说,“但是法国人不是你所谓的坚定的高尔夫球迷,在我看来,这不是一个主场的优势。”

  但是据《纽约时报》在十月份的报道,2018年的莱德杯预计每天会吸引60000至65000名观众前往观看比赛,这会比在黑泽汀的时候更多,如果是这样的话,似乎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330794.shtml report 1021 北京时间12月8日,莱德杯将在2018年第一次在法国举行,但是作为欧洲最成功的莱德杯队长,托尼-杰克林却担心比赛的主办地可能会对结果产生影响。在当地时间星期二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