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中国或将改变12强赛形势 韩主帅侦察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韩媒:中国或改变12强赛形势 韩主帅休假缩短侦察国足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韩国媒体当天报道,对于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而言,今年是苦难之年。韩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中位居第2,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战绩为3胜1平1负(积10分)的韩国队和排名第1的伊朗队(3胜2平)仅有1分的差距,但与位居第3的乌兹别克斯坦(3胜2败)也只拉开1分:“韩国队无论是战绩还是比赛内容本身,都不尽人意。可以说12强赛后半程,韩国队是如履薄冰,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认为尤其需要警惕意大利名帅里皮执教后的中国队。

  施蒂利克得到了韩国足协的绝对信任,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日前证实不会更换韩国队的主帅。尽管帅位获保,施蒂利克的压力并未因此减少,韩国队将在明年3月与中国队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这也是12强赛后半程的初战,对于双方而言都至关重要。韩媒指出,虽然中国队目前以2平3败(积2分)在小组垫底,“但在后半程,中国队或许会扮演阻击手的角色——拧断韩国队的前路,令A组的出线形势发生急剧的变化。”报道称,中超最强球队广州恒大的前主帅里皮成为主教练后,很有可能在短期内令中国队在12强赛的表现提升。为了证明自己身为世界名帅的威严,里皮在剩下的5场12强赛中,肯定会想方设法死拼每一个对手,抓住出线的一线生机。明年1月在中国南宁举行的中国杯,邀请了智利等3支实力不弱的国家队参加,成为中国队极佳的练兵机会。”

  按计划,施蒂利克将在本月20日进入冬季休假。不过目前A组的形势令他难以安心休息。据悉,他将缩短假期,除了利用返回欧洲的机会考察一班在欧洲联赛效力的韩国球员,他还会通过中国杯赛重点侦察中国队的军情:“明年3月是一个暧昧的时期,国内K联赛和在中国、日本效力的韩国球员状态都不在最佳,估计以欧洲联赛的韩国球员为主轴。施蒂利克将利用假期好好和球员们沟通,准备12强赛后半程的制敌策略。”(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331092.shtml report 1188 韩媒:中国或改变12强赛形势韩主帅休假缩短侦察国足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韩国媒体当天报道,对于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而言,今年是苦难之年。韩国队在2018年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