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叔叔出名夏延伍兹直言是诅咒 确信叔叔能平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在踏入职业赛场之前,夏延-伍兹就很清楚,自己叔叔的问题会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部分,无论在哪,她都会被问及有关于泰格-伍兹的问题。

  “我想你可以看到他的样子。”夏延-伍兹说,“但是对我来说,这是我所知道的。我的意思是,自从我10岁,我就有了这样的处境,这是一个祝福,也算是一个诅咒。”

  夏延-伍兹开始打高尔夫球的确是因为他的叔叔,看着自己的叔叔驰骋赛场,这的确很让人兴奋。在卡米亚波特兰经典赛的时候,夏延-伍兹曾经表示:“我认为我的叔叔可以追平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

  现年20岁的夏延-伍兹本赛季在LPGA奖金榜上榜上排名第96位,并避免了重返资格学校的处境:“我开始了可怕的一年真的很难通过。”本赛季的前六站比赛当中,她五次被淘汰,六月份在波特兰并列第六位增长了她的信心,随后她在俄亥俄州托莱多并列排名第24位。

  “这让我相信自己和对我的比赛都充满了信心,我具备了冲击的可能性。”作为耐克旗下的球员,夏延-伍兹仍然在测试设备。本周在迪拜,她正在使用耐克的楔起杆,以及卡拉威的铁杆、一号木和推杆。

  比赛结束后,夏延-伍兹仍将与她最好的朋友一起度过一个沙漠度假,她们计划跳伞,去看看沙漠野生动物园,还打算跳伞来度过自己的21岁的生日。“我爱肾上腺素。”夏延-伍兹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332618.shtml report 990 北京时间12月8日,在踏入职业赛场之前,夏延-伍兹就很清楚,自己叔叔的问题会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部分,无论在哪,她都会被问及有关于泰格-伍兹的问题。“我想你可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