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花滑锦标赛金博洋领衔 李子君隋文静将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6-2017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2016年12月24日至12月25日在吉林省吉林市冰上训练中心举行,中国冰协官网近日公布了此次比赛的报名名单。

  本次比赛共有22名男单、29名女单、9对双人滑和8对冰舞选手报名参赛。李子君、闫涵因为在海外训练将会缺席,还在康复期的隋文静/韩聪也将不会参赛。名将金博洋、于小雨/张昊、彭程/金杨、王雪涵/王磊出现在了名单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末宣布退役的男单名将宋楠,出现在了青岛队的教练名单中,将会带领该队的女单选手金珉志参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332721.shtml report 293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6-2017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2016年12月24日至12月25日在吉林省吉林市冰上训练中心举行,中国冰协官网近日公布了此次比赛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