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金斯、乐福都是星二代?盘点NBA隐藏较深的父子兵

  曾经我们聊过联盟里的富二代,比如爸爸是法网冠军的诺阿,爸爸是运输部长的罗尔邓,爷爷捐了7000万美元的大卫李以及爸爸是奥运冠军的康利,但这些富二代在联盟中毕竟是少数群体,更常见的是今天咱们要讲的这批人——父亲也是NBA球星的星二代,或许其中还有你意想不到的家伙。

  1、乐福

  

  克利夫兰骑士队草乐福就是隐藏较深的星二代。他的父亲斯坦乐福曾效力于巴提摩尔子弹、洛杉矶湖人等球队,不过老乐福的职业生涯并未达到队草的高度,短暂的6年职业生涯里场均得到7分4篮板,算不上球星,退役后老乐福当了弟弟的保镖,你问他弟弟是谁?美国60年代著名摇滚乐队The Beach boys成员。

  2、汤普森

  

  知道汤普森父亲的人肯定要多一些,作为show time湖人的成员之一,老汤普森职业生涯拿到了两枚戒指,巅峰赛季可以贡献21分12篮板的出色数据,只是老汤普森这个纯正内线是怎样培养出佛祖这样顶尖射手的呢?

  3、威金斯

  

  安德鲁-威金斯的父亲米切尔威金斯曾先后效力于火箭、公牛、76人等球队,并在效力火箭期间辅佐奥拉朱旺进入总决赛。而小威金斯的母亲又是加拿大女子400米记录保持者,曾获得两枚奥运会银牌,父母的基因给了威金斯卓越的运动天赋,只是威金斯继承父亲笑容这一点上也是毫不含糊。

  4、布克

  

  梅尔文-布克只在NBA打了32场比赛——场均17.5分钟,贡献5.2分1.2篮板2.3助攻。2008年退役后,老布克开始专注儿子的培养,他要求小布克每天增加投篮训练并且多去力量房,而德文布克如今看起来将能够很好继承父亲的事业。

  5、贾巴里-帕克

  

  2014年不仅状元是星二代,连榜眼都是。雄鹿前锋贾巴里-帕克的父亲索尼帕克在NBA效力6个赛季,巅峰赛季数据摆在今天也是2000万年薪起步。而由于星二代光环加持以及自身的卓越能力,小帕克小学开始就与詹姆斯、科比等巨星留下不少合影。

  其实现役的星二代还有不少,比如快船的太子、温斯格、小萨博尼斯等等,可以看出这一代球星大多是儿子比爸爸出名,但未来五到十年随着奥尼尔、詹姆斯、韦德的儿子相继进入联盟,这个情况将发生逆转。

-------------

分享就是对热点君最大的支持

#关于篮球的一切#

关注NBA篮球热点

长按图片即可自动识别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339822.shtml report 2663 曾经我们聊过联盟里的富二代,比如爸爸是法网冠军的诺阿,爸爸是运输部长的罗尔邓,爷爷捐了7000万美元的大卫李以及爸爸是奥运冠军的康利,但这些富二代在联盟中毕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