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德国大师赛资格赛 32强将获正赛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12月6日-9日,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挑战赛在英国的巴恩斯利激战正酣。本次资格赛决出的32强将获得明年2月份德国大师赛正赛资格,并向高达8万欧的冠军奖金发起冲击。在已经结束的首轮挑战中,英锦赛后重回斯诺克世界排名前十六的奥沙利文和目前排名第三的希金斯都以5:4的比分惊险晋级,而排名第六的墨菲则以5:1轻松晋级。中国军团方面,虽然丁俊晖和梁文博缺席资格赛,但傅家俊、赵心童、张永、于德陆等都已成功晋级第二轮。

  在9号凌晨开始的第二轮资格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将对战盖瑞·威尔逊,中国选手赵心童签运不幸地对上了“巫师”希金斯,傅家俊对战亚当·斯泰法诺,而去年的卫冕冠军马丁·古尔德将迎来克雷格的挑战。在资格赛32强产生之后,这些顶级球手们就将备战明年2月1日-5日在柏林举行的2017德国大师赛正赛。

  作为斯诺克界高水准和高级别赛事的代表,德国大师赛每年春节前后都会在德国柏林的泰普穹剧院如约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344307.shtml report 427 12月6日-9日,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挑战赛在英国的巴恩斯利激战正酣。本次资格赛决出的32强将获得明年2月份德国大师赛正赛资格,并向高达8万欧的冠军奖金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