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宝璟与利百特分道扬镳 疑受压力与团队的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宝璟与其三年的高球教练大卫-利百特分道扬镳。2016年下半年,新西兰19岁的女子球员一直为自己的良好状态挣扎,为了有更好的表现,她更换了球童,调整了挥杆。

  对于高宝璟的离开,利百特表示:“在教球的世界里,这些事情都会发生。无论是尤尔根-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与美国国家足球队解约,又或者是德约科维奇这个星期与教练鲍里斯-贝克尔(Boris Becker)分手,这样的人事变动就是教练行业的缩影。”

  在指导尼克-费度拿到6个大满贯后,利百特获得了很高的声望,对于与高宝璟曾经的合作,他表示荣幸。

  高宝璟追随前新西兰教练盖-威尔逊,取得了非常成功的业余生涯。在2013年转职业球员后,加入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

  高宝璟一共获得12次LPGA巡回赛冠军,收入了750万美金奖金。

  “从最开始与宝璟合作,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一个最美好的蓝图:她极具天赋的挥杆能力,力量的爆发及短杆表现。过去三年,她在巡回赛上的成绩与数据就是这个计划有效实现的表现。

  今年7月中,高宝璟赢取了本年度4个冠军的最后一个。一个月之后的里约奥运会上,拿到银牌的她,状态极速下滑。

  对于2017年的计划,她还没有确定,但是利百特预示,如果她的日程可以很好的管理的话,她会非常成功。利百特还说:“如果她能够很好地处理世界第一这个名声带给她的外在压力的话,或者她的团队能保持一个比较现实的期望,高宝璟可以做出更大更好的成绩。”

  (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345599.shtml report 719 北京时间12月8日,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宝璟与其三年的高球教练大卫-利百特分道扬镳。2016年下半年,新西兰19岁的女子球员一直为自己的良好状态挣扎,为了有更好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