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年CBSA全国城市斯诺克俱乐部联赛海口站落幕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作为海南全民建设运动的重要项目之一,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2016CBSA全国城市斯诺克俱乐部联赛海口站“万国杯”个人赛,12月7日在海口万国台球俱乐部落幕。经过巅峰对决,业余组、公开组的冠军诞生,海南本土球手王俊获业余组冠军,14岁的台球小天才白朗宁获公开组冠军。

  

  在当天的决赛中,业余组王俊对阵杨佳欣;公开组刘屹骑对阵白朗宁。被称为海南琼海球王的王俊,曾在2012年国台酒世巡赛威灵格分区赛比赛中单杆轰出了128分的好成绩。回海南后也一直从事着台球行业。决赛中,他的对手是14岁的小将杨佳欣,曾获2013全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东莞公开赛少年组亚军。经过对决,五局三胜制,王俊以3:0的比分胜出,获得业余组冠军。

  来自辽宁松原的白朗宁今年14岁,现在在威灵格台球培训基地训练。本次公开组的半决赛中,白朗宁就打出一杆过百,以稳定的发挥大比分拿下了比赛。当天公开组的决赛中,对垒的是中国职业斯诺克球员刘屹骑,在半决赛中对垒的是另一位种子选手人称台球小子的何文冲,给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比赛。当天比赛,七局四胜制,白朗宁以4:2的比分胜出,获得公开组冠军。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2016年CBSA城市斯诺克俱乐部联赛首次进入海口。张再容说,台球运动是适合各个年龄人群的运动,“台球比赛对青少年也有很好的引导作用,现在孩子喜欢玩游戏,焦点散,台球运动是很好的动脑又动手的运动,能有效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希望更多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张再容说,在这次比赛中,海南本土选手和省外的优秀选手进行了对决和交流,对海南台球行业发展的带动和全民健身运动氛围的营造都有重要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346497.shtml report 893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作为海南全民建设运动的重要项目之一,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2016CBSA全国城市斯诺克俱乐部联赛海口站“万国杯”